陆余安

top1.丁程鑫

特战队9

       *私设,勿上升

  *每周二更新

  *是受重伤的丁程鑫

  丁程鑫在第二天,算是彻底清醒过来,有江祈安和马嘉祺守着,丁程鑫根本没机会去帮忙,到了接近晚上的时间后,丁程鑫委屈巴巴看向了江祈安:“祈安哥,我饿了。”


  江祈安:“那我去给你买饭,乖乖等着。”丁程鑫看着江祈安走了出去,又看向了马嘉祺:“你帮我去打点水吧!我想清洗一下,因为受伤,我都多久没洗澡了。”


  马嘉祺皱了皱眉头,听到丁程鑫后面的话,还是点了点头,拿着水盆,转身走了出去,丁程鑫看了一眼时间,收拾了一下,就从窗户这边翻了出去。


  走医院大门的话,他绝对会和马嘉祺,江祈安两个人撞上,窗户这边走,可以避免相遇,只不过他的肩膀使不上力,略微废了一些时间,回头看了一眼,马不停蹄离开了。


  等到江祈安买完饭回来,马嘉祺打完水回来,病房里除了病号服,哪还有丁程鑫的身影啊,江祈安皱了皱眉头:“你去干什么了?打水干什么?”


  马嘉祺:“阿程他说他想要洗洗,我就去打水了。”江祈安顿时有些恨铁不成钢:“他应该是一个人去找林江野了,我马上联系谢秋白,你马上去和他们汇合。”


  江祈安马上给谢秋白打电话,谢秋白得知丁程鑫不见的消息,有些惊讶:“你们两个怎么看人的?人在你们眼皮子底下,都能跑走,也不知道林江野和他说了什么。”


  江祈安:“所以说,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谢秋白:“和我们集合,我们好像探查到了昨天林江野跟程程说了什么。”江祈安点了点头,挂断电话。


  看向了马嘉祺,江祈安:“走,我们去和他们汇合。”马嘉祺点了点头,跟在江祈安身后,离开了医院,丁程鑫借了一辆车,前往了郊区的废弃楼。


  车子停在了废弃楼下,丁程鑫从下面往上看,就看到了自己的母亲,被他们吊在了上面,丁程鑫很是生气,立刻上楼去,林江野看着出现的丁程鑫,很是满意。


  林江野:“丁程鑫,你还是落到了我的手上是不是?哎呀,丁程鑫,你有没有想过,你有这一天。”丁程鑫:“林江野,我劝你,还是放了我母亲。”


  林江野看了看江雪怡,又看了看丁程鑫:“还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呢,要是我说,我不放呢。”林江野挥了挥手,从楼下上来不少人,挡在了林江野面前,包围了丁程鑫。


  林江野:“想要救你母亲,有本事就把他们解决了吧!”听到这话,丁程鑫握紧拳头,和这些人打了起来,就算拿着武器,这些人居然也不是丁程鑫的对手。


  看到这一幕,林江野很是震惊,林江野立刻走向了江雪怡,林江野拿着刀,在江雪怡旁边玩弄,林江野:“丁程鑫,你要不看看,我是怎么对你母亲的。”


  丁程鑫听到这话,立刻看了过去,一时之间没有防御,匕首刺进了他的腹部,再被拔出来,林江野看着这一幕,哈哈大笑:“丁程鑫,你会死在这里的。”


  丁程鑫没有说话,再次和这群人打斗了起来,在丁程鑫和他们对抗的时候,林江野每次看见自己的人落了下风,就让丁程鑫分神,导致丁程鑫受伤。


  到最后,林江野带的第一波人全部倒下,丁程鑫肩膀上,腹部上的伤口尤其重,手臂上也被划了好几刀,丁程鑫半跪在地,意识有些不清晰了。


  林江野:“你还真是厉害啊,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啊。”江雪怡看着自己的孩子变成了这样子,摇了摇头:“小丁,你快走,不要管妈妈了,妈妈这条命,不要就不要了。”


  丁程鑫摇了摇头:“妈,我一定会把你救出去的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谢秋白此时也带着基地的人赶到,可惜林江野,一点也没察觉到,一门心思全在丁程鑫身上了。


  谢秋白比了一个嘘声的手势,然后挥了挥手,示意他们上去,谢秋白:“江祈安,你留在下面,还有你们两个,也都留在下面,其他人跟我上楼去。”


  林江野瞟了一眼,下面就只有江祈安和另外两个人在了,林江野哈哈大笑:“丁程鑫,你不是说你人缘不错嘛?怎么就两三个人来救你啊,和你要好的马嘉祺呢。”


  丁程鑫不搭理林江野的话,林江野拍了拍手,又有不少人冒了出来,丁程鑫看着这些人,倒是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了,丁程鑫:“妈,对不起。”


  随后,丁程鑫不受控制往后倒去,枪声一下子想了起来,林江野不禁有些慌乱,被两个女人架着跳下了楼,其他人只能等着自生自灭了,顾清聿把丁程鑫抱了起来。


  看着丁程鑫满身血迹,担心坏了:“小丁,别睡,你可别睡啊。”丁程鑫扬起一抹笑容来,嘴角不停的有鲜血流下来,裴知聿连忙上前把江雪怡解救下来。


  江雪怡几乎是第一时间,就朝着自己儿子跑去:“小丁,你别吓妈妈,你别睡,都怪妈妈。”丁程鑫想要伸手抱住自己的母亲,但是没了力气,也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
  这可把江雪怡吓了一跳,不断地哭着,把自己哭晕过去了,谢秋白抱起了江雪怡,顾清聿抱起了浑身是血的丁程鑫,连忙跑下去,江祈安看到浑身是血的丁程鑫,很是不可置信。


  江祈安:“快,快开车去医院。”江祈安清楚明白,这个地方就算打了120,120也不能及时赶到,反倒是有可能让丁程鑫的生命流逝,很危险的,他们赌不起。


  将丁程鑫和江雪怡带上车,就驱车前往医院,丁程鑫所在的车子,裴知聿开得特别快,要不是丁程鑫晕着,恐怕就想吐了,十几分钟的时间,裴知聿就开到了医院。


  江祈安抱着丁程鑫下车来,看了一眼身后,空无一车,也来不及等他们了,抱着丁程鑫就走进了医院,裴知聿:“医生,医生,快来啊。”在裴知聿的呼喊下,医生护士跑了过来。


  看到浑身是血的丁程鑫,很是惊讶,医生:“快送进手术室。”立刻有人推来床,江祈安小心翼翼把人放在床上,裴知聿和江祈安跟在医生护士身后,去了手术室门口。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