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余安

top1.丁程鑫

腿废了

       *私设,现背

       *是体育课没好好拉伸(亲身经历)

       *全文3.5k,一章发完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好不容易开学了,这段时间算是要待在别墅里面废了,天天都是练习室的生活,他真的快要颓废了,看到这学期的课表,丁程鑫睁大了眼睛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这个体育课,他是认真的吗?我们都多久没有上体育课了?”许温言:“应该是认真的吧!你还好,天天高强度训练,我们就不行了。”


  温靖泽:“我们都是脆皮大学生,能不能让体育课放过我啊,我现在真想逃课。”看到大家和自己都是一样的表现,丁程鑫算是彻底放下心来。


  但是一想到要上体育课,他就有点排斥,最近高强度训练太多了,本来就腿疼,丁程鑫委屈巴巴,找他们诉苦:【好过分啊,这学期居然有体育课。】


  马嘉祺:【抱抱阿程,好好做拉伸,这样子无论做什么,腿就会轻松一点。】张真源:【那我给丁哥投喂零食,丁哥不要太难过了。】严浩翔:【我和丁哥一个学校,我多照顾丁哥。】


  丁程鑫看到这些话语,有点忍不住,眼泪就掉落了下来:【你们还真是,都把我当做小朋友是不是?】贺峻霖:【丁哥这么可爱,一定要宠着啊。】


  贺峻霖:【要是受委屈了,告诉我,我来安慰你。】张真源:【丁哥想吃什么,还是老样子,到时候包裹到了,叫严浩翔去取就行了,你就在宿舍等着投喂就行了。】


  丁程鑫:【好,你们都快去上课吧,放心,我没事。】群里清一色发了好,丁程鑫还是有些忧心明天的体育课,毕竟他现在眼皮一直跳,明天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
  许温言:“明天上体育课,下午第一节课,要不我们今天去吃点好吃的,小丁,你弟弟是没好好对你吗?怎么感觉你又瘦了。”听到这话,丁程鑫一愣,一脸茫然抬起头来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瘦了吗?没有吧。”许温言招了招手,裴知聿就走了过来,许温言:“你用你的手,去捏小丁的手臂。”裴知聿立刻照做,手臂一只手都能握住。


  丁程鑫不免有些心虚:“可能是最近的高强度训练,瘦了吧!”裴知聿:“那你可得好好补补。”裴知聿,许温言还有温靖泽拉着丁程鑫去吃了一顿烧烤。


  点了不少,看着丁程鑫吃了很多,丁程鑫很是无奈,吃完烧烤之后,丁程鑫还被拉着去买了不少零食,甜品居多,丁程鑫很是疑惑:“真的吃不下了。”


  许温言:“没事,多吃点,为了明天的体育课做准备。”丁程鑫:“我真的谢谢你啊。”温靖泽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:“好了,回宿舍收拾一下,晚上想吃夜宵吗?”


  丁程鑫撇了撇嘴:“吃不下。”丁程鑫嘴上说着吃不下,但是几个人投喂他的时候,他还是吃了不少,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,上完上午的课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
  丁程鑫只感觉自己的腿有点应激反应,坐久了站起来,要不是裴知聿捞了一把,他就直接给其他人拜个早年了,裴知聿:“还有好久才上体育课呢,你怎么就慌了。”


  丁程鑫摆了摆手:“应该是这几天高强度训练吧!”下午体育课的时候,丁程鑫还换了一身衣服,老师上课就叫他们跑两圈,好久没跑步的他们,差点没累死。


  跑完步休息了一会儿,就是做拉伸,做最后两个蹲下去的拉伸的时候,丁程鑫就在发呆,数着八拍,本来以为做了拉伸就结束了,也就没有怎么认真做。


  没有想到,体育老师让他们拉伸做完之后,双脚并拢做下蹲,一组20个,一共三组,丁程鑫瞬间有苦难言,还是乖乖照做,前面还好,到后面几个,腿部就很是酸软了。


  到第二组,全程都是酸软的,第三组的时候,都不知道是怎么做完的,好在这个结束之后,并没有其他的,体育老师:“下节课,我们不单单只做这些,解散吧。”


  听到这话,丁程鑫瞬间觉得解脱了,现在走着还好,打了一会儿羽毛球,坐着休息了一会儿,就要集合了,丁程鑫站起身来,只感觉大腿差点没有疼死。


  许温言还搀扶了一把丁程鑫:“怎么样?没事吧!”丁程鑫摆了摆手,这点疼痛,他还是能忍的,体育课结束之后,今天就没课了,可以回宿舍安心躺着了。


  买了一瓶水,就准备上楼去,没想到上了一步楼梯,丁程鑫只感觉腿疼死了,双膝盖一瞬间跪在了台阶直角那里,顿时膝盖处传来疼痛,裴知聿,许温言,温靖泽第一时间上前。


  裴知聿:“怎么样?没事吧!腿很疼吗?”丁程鑫想要站起身来,但是一动,大腿处就疼得受不了,许温言:“你先别动。”说着,温靖泽一下子把丁程鑫抱了起来。


  许温言:“宿舍没有擦伤药,我去买一瓶回来。”说着,许温言转身就走,丁程鑫根本来不及阻止,丁程鑫:“其实我没事的。”裴知聿:“你跪在台阶上的话,我还会信你,你跪在直角那里,你让我信你,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
  丁程鑫瞬间委屈巴巴,不说话了,确实疼,都感觉出血了,严浩翔去上课,就看到温靖泽抱着丁程鑫上楼,有些疑惑:“哥,我哥他怎么了?”


  裴知聿:“今天上体育课,应该是脚废了,刚刚直接跪楼梯上了,还是直角这个地方。”严浩翔听到这话,瞬间很是担心:“没事吧!要不去医务室看看。”


  丁程鑫:“你不是还有课吗?他们都在呢,你先去上课吧!你放心,我没事。”严浩翔:“要不我还是请假吧。”温靖泽:“没事的,这不是我们在吗,你先去上课。”


  严浩翔听到这话,几乎是一步三回头,丁程鑫有些恨铁不成钢:“严浩翔,看路。”严浩翔转头一看,自己差一步,撞墙壁上,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:“丁哥,上完课我回来看你。”


  回到宿舍,温靖泽撸起丁程鑫的裤腿一看,膝盖处血淋淋的样子,还真是有点吓人。裴知聿蹲下身子:“这么严重吗?没事,许温言马上回来了。”


  温靖泽:“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做拉伸,所以说做了下蹲之后,腿疼了?”丁程鑫听到这话,一抬头,有些不可置信:“哥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  裴知聿忍不住笑了笑:“因为他自己就这样子干过,当时走楼梯都是靠拐杖的。”温靖泽:“你给我揭底呢?裴知聿。”裴知聿点了点头,温靖泽想要教训一顿裴知聿。


  正巧此时,许温言拿着药膏回来了:“我回来了,快给小丁擦药。”裴知聿连忙接过药,给丁程鑫擦药,许温言:“好在今天没有课了,要是有课,你岂不是要跪好几次。”


  许温言:“要不今晚上,我们帮你揉揉,明天应该会好点。”丁程鑫摇了摇头:“没事,缓缓就好了,再说了,我体质又不弱,明天应该就好了。”


  丁程鑫拒绝了所有人帮他揉腿的想法,晚上严浩翔买了饭带来,顺便还帮着其他几个人带了饭:“感谢哥哥们照顾我哥了,哥,你怎么样?没事吧!”


  丁程鑫摆了摆手:“没事,明天就好了,今天属实是我没做好拉伸。”严浩翔:“怎么会没做好拉伸呢 你是不是又没听马哥的话,那我等会儿给你揉揉腿。”


  丁程鑫:“不用了,明天就好了,哪还需要揉腿啊。”严浩翔:“那丁哥多吃点,好好补补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也没有拒绝,吃完饭之后,严浩翔把丁程鑫扶上床才离开。


  在群里告诉了他们丁程鑫受伤的事情,几个人都很担心,但是因为都在上课,所以说就不能及时看到,第二天上课下床的时候还好,腿上完全没感觉。


  下楼梯的时候,只感觉腿炸裂一般疼,一脚踩空,直接摔下楼梯了,把几个人都吓了一大跳,周围还有在上下楼的人,都被吓死了,裴知聿连忙下楼去看情况。


  丁程鑫好像撞到了脑袋,已经晕死过去了,裴知聿:“人晕了,快打120,还有快通知浩翔,他哥出事了。”温靖泽打120,许温言给严浩翔打电话,两个人分工明确。


  严浩翔赶来的时候,只能看到一群人乌泱泱围着丁程鑫,连忙上前驱散人群,看到丁程鑫昏迷不醒的样子,严浩翔快要吓死了,救护车很快就来了。


  拉着严浩翔和丁程鑫去了医院,在车上的时候,严浩翔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人:【不好了,丁哥出事了,现在在救护车上,陪着去医院。】宋亚轩:【发生了什么事情,怎么会出事呢?】


  严浩翔:【不知道,到时候检查之后,就能看到结果了。】马嘉祺:【你在医院守着阿程,我上完这节课就来。】严浩翔也没有拒绝,等到了医院,才看到结果。


  腿部肌肉劳损,脑袋只是受到撞击,接下来天天揉腿,减少走路,就可以了,严浩翔有些懊恼,早知道昨天就强行给丁程鑫揉腿了,不管丁程鑫同不同意,也不会发生今天这种事。


  等到马嘉祺,宋亚轩,刘耀文,张真源,贺峻霖到的时候,丁程鑫还没有醒过来,但是严浩翔已经哭了好几次了,张真源立刻把严浩翔抱进怀中:“好了好了,不哭。”


  宋亚轩:“丁哥一定会没事的。”严浩翔:“要是昨天我再坚定点就好了,丁哥也不会出事。”马嘉祺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:“没事,不怪你,阿程就是太犟了,就当给他长个记性吧!”


  丁程鑫迷迷糊糊之间醒过来,只感觉脑袋都快要疼死了,耳边还有哭声和说话声,让他更加有些难受,丁程鑫:“能不能别说话了,头疼。”


  听到声音,几个人都看了过去,原来是丁程鑫醒了,几个人连忙跑过去,嘘寒问暖,贺峻霖:“丁哥,你感觉怎么样?没事吧!”丁程鑫只感觉晕晕乎乎的,啥也没听清楚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一个个来,脑袋疼。”听到这话,一瞬间嘘声,又想起来了什么,又同时开口,这没用的默契。丁程鑫笑了笑:“放心吧,我没事,只是腿疼。”


  刘耀文:“放心吧,这几天我们都在家,一定会让你的腿,早日好起来的,医生说了,要天天给你揉腿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这次也没再拒绝了。


  (完)

评论(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