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余安

top1.丁程鑫

退出10(完结篇)

       *私设,勿上升

  *每周四更新

  *是相互放手的他们,是再也醒不过来的丁程鑫

  王俊凯摇了摇头:“你的人生还这么短,怎么能让你的人生画上句号呢。”丁程鑫给王俊凯擦着眼泪:“我不在乎了,不在乎我是否活得久不久,只是在意你们,怕你们会因为我死去,哭死。”


  丁程鑫:“哥,我们先回家吧!”王俊凯点了点头,把丁程鑫的手,握得紧紧的,生怕下一秒,丁程鑫就会倒在自己眼前,带着丁程鑫回到家中,王源和易烊千玺,敖子逸已经在家里等着了。


  王源:“怎么回来得这么晚,干什么去了?”王俊凯:“去了一趟医院。”听到王俊凯这话,易烊千玺不知道为什么,心中一下子开始慌了起来。


  易烊千玺:“你们谁生病了吗?去医院干什么?”王俊凯没有说话,但是眼泪憋不住又流了出来,让人疑惑,丁程鑫:“医生说我旧病复发了,不过没事,我还能陪你们很久呢。”


  听到这话,敖子逸手中的东西,一下子摔在地上:“怎么会呢,你告诉我为什么,为什么上天一定要把你的命夺走呢。”敖子逸说着,眼泪啪嗒啪嗒掉落下来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没事的,能活这么久,我已经很感激了,你别哭。”王源:“怎么会复发呢,不是说有80%的几率,不会再复发了吗?”丁程鑫:“我决定不治疗了。”


  听到丁程鑫的话,所有人看向了丁程鑫,很是不可置信,易烊千玺:“你难道不想好好活着吗?”王俊凯:“他旧病复发,比以前更严重了,治疗起来只会更痛苦。”


  王俊凯:“他不想在医院痛苦待一辈子,医生也说了,治疗只是延长他活着的时间,只要他开心,想活多久也是照样活。”一时之间,屋子里安静下来。


  没有人说话,都在思考,丁程鑫到底应不应该治疗,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易烊千玺:“既然程程不想治疗,那我们就不治疗了,接下来程程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  丁程鑫笑了笑:“真的可以不用治疗了吗?”王源:“既然你想不治疗,那我们就不治疗了,反正治疗,也会徒增你的痛苦,还不如看着你快快乐乐离开。”


  王源说着,眼泪又没忍住,啪嗒啪嗒掉落下来,丁程鑫:“哥,我想去周游世界,但是你们不是要复工了吗?那我自己一个人去吧!”说着,丁程鑫笑了起来。


  易烊千玺:“你的事情最重要,复工的事情,可以晚点。”丁程鑫很是开心,立刻拿出手机,看旅行攻略,似乎这件事情已经准备了很久,之前是准备着和他们一起去的。


  想到他们,不禁一愣,他其实有个梦想,也许玩不成了吧!想和他们全球旅行,可惜他们那个职业,根本不可能,自己也不可能把自己得病的事情告诉他们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哥哥们,还有三爷,你们想去什么地方?”说着,丁程鑫抬眼看向他们,五个人围在一堆,商讨着要去什么地方,确定了好几个地方。


  商讨完之后,就去收拾行李,就等着第二日出发,丁程鑫想起了自己的咖啡店,立刻聘请了几个店员,不能因为自己不去,就不开店了吧,总得找几个人,把租金抵了。


  第二日的时候,他们拿着行李,去了机场,登上了飞机,马嘉祺他们去咖啡店找丁程鑫的时候,却得知,丁程鑫已经去旅行了,贺峻霖:“丁哥好像把我们抛下了。”


  宋亚轩:“我们做了这样子的事情,丁哥哪里还会原谅我们,可能我们这一辈子,就是这样子的结局吧!”刘耀文: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真的就不应该这样子做。”


  严浩翔:“后悔又有什么用,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做了。”张真源:“对呀,世上哪有后悔药。”马嘉祺:“既然他不想原谅我们,那我们就放过他吧,让他开开心心度过余生”


  这一趟旅行了很久,开始丁程鑫好好的,但是在最后一站的时候,丁程鑫病情一下子加重,一瞬间丁程鑫颓废下去,王俊凯看着突然变成这样子的弟弟,眼泪就忍不住掉落下来。


  丁程鑫抱住了王俊凯:“没事的,哥,医生不是说,我还能活吗?有哥哥们,还有三爷陪着,我很开心。听说他们要开演唱会了,我们能去看吗?”


  王源握紧了丁程鑫的手:“你想去吗?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易烊千玺:“那我们就去,只要你想做的事情,我们都陪你去做。”王俊凯找人留了五张票,还是最前排。


  继续在这边玩了半个多月,丁程鑫的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,甚至会吐血,本来王源都想让丁程鑫直接回去,住院延续寿命,但是丁程鑫不肯,丁程鑫:“这样子就很开心了。”


  丁程鑫:“哪怕只剩下最后几天,我也不愿意在医院度过。”他们看着演唱会时间将近,就订了机票回去,在演唱会那一天,丁程鑫把自己打扮得特别帅气。


  但是脸上的苍白,怎么也遮挡不住,他知道,他有可能活不过去了,最后一天,要帅气离开,几个人看着这样子精心打扮的丁程鑫,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
  但是无论他们做了什么,好像都挽回不了,上天要收回丁程鑫的生命,几个坐车前往演唱会现场,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前往位置上,他们是VIP观赏位置。


  丁程鑫现在的情况,也不能和他们一起挤,全部粉丝进场之后,又过了半个小时,他们六个终于出现了,走到舞台中央,看到舞台下的丁程鑫,愣了一秒,显然没有想到,丁程鑫会出现。


  丁程鑫看到他们,扬起一抹笑容来,握紧了王俊凯和敖子逸的手,他感觉自己身心好是疲惫,看着看着演唱会,靠在了王俊凯的肩膀上:“对不起,哥,连要走了,都要折磨你们。”


  王俊凯摇了摇头:“没有,不是折磨,你一定要好好的,好不好?”丁程鑫扬起一抹笑容来:“我会好好的,我会坚持下去,到看完演唱会的。”
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就来到了结尾,最后一首歌,是他们送给丁程鑫的新歌,名为《放手》,听到这首歌,丁程鑫笑了笑,嘴角不断溢出鲜血。


  丁程鑫:“真好,他们终于放过我了,我也放过他们了,哥,我坚持不住了。”说着,手想去摸他们的脸,但是在半空中,手无力垂下,敖子逸快速握住。


  敖子逸:“阿大,你别吓我啊,你能不能醒过来看看我啊。”王源和易烊千玺也立刻围了过去,可惜,丁程鑫再也醒不过来了,不能再和他们环球旅行了。


  王俊凯把丁程鑫抱起来,在后台和他们相遇,马嘉祺:“阿程这是怎么了?”王源:“他死了,死在了你们放过他的这一天。”敖子逸:“他也放过你们了,你们不会再纠缠了。”


  听到这话,几个人都有些不可置信,想要去看看丁程鑫的尸体,但是被敖子逸和易烊千玺拦了下来,王源和王俊凯带着丁程鑫离开了,丁程鑫再也醒不过来,也不愿意让他们看到他这一副样子。


  后来,再次听说他们的消息的时候,马嘉祺疯了,宋亚轩忘记了一切,刘耀文离发疯也不远了,张真源已经消失在了娱乐圈,不知道去了哪里,没人有他的行踪。


  严浩翔回家了,但是他变了,不是那个喜欢笑的男孩,存活于世,也是为了帮丁程鑫完成梦想,贺峻霖也消失在了娱乐圈,他想去走遍丁程鑫走过的每一条路。


  (完)

评论(2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